網站搜尋:

校園新聞-新生專區:桃園市平鎮區新勢國小113學年度新生入學報到注意事項-桃園市平鎮區新勢國民小學-樂聲飄揚

/ 發佈者:註冊組長 徐義舜 / 發佈時間:2024-03-18 / 內容狀態:啟用中

親愛的新生家長您好:

    今(113)年本校非總量管制學校,學生設籍在本校學區,即可就讀本校。小一新生報到採現場實體報到或線上報到,您可擇一進行報到,方式如下:

一、現場實體報到:

1.時間:113年4月20日(星期六) 上午8時至中午12時。

2.地點: 新勢國小教務處。

3.需攜帶資料:監護人印章、戶口名簿正本及影本、新生報到通知單(由區公所寄發,請先填妥學生綜合資料紀錄表)。

4.新生入學報到相關表單於報到後會寄發紙本資料。

二、線上報到:

有關線上報到流程、報到須知請詳閱桃園市113學年度新生報到系統DM及報到系統網址。(桃園市國民小學新生報到系統網址: https://nsc.tyc.edu.tw/web/ )

1.時間:113年4月15日(星期一) 至113年4月20日(星期六)中午12時截止

2.線上報到填寫所有個人資料,請務必詳實正確。

3.線上報到完成後請依序填寫新生問卷內容。

4.新生入學報到相關表單於報到後會寄發紙本資料。

5.請留意報到時間,如有任何問題請撥打本校教務處註冊組洽詢。 

  諮詢電話:(03)4937563分機212徐組長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★★為了節省家長寶貴的時間,請儘量採用「線上報到」★★

注意事項:

一、應入學年齡:民國106年9月2日至107年9月1日出生者

二、若有以下情形不就讀本校,請馬上聯繫本校教務處註冊組(03)4937563轉212:

  1. 已遷戶籍,擬就讀他校(請持新遷戶之戶口名簿到新校報到,請來電告知)。
  2. 其它原因安置於他校或就讀私校(請來電告知欲就讀之學校)。
  3. 確定出國就學者(請來電告知欲就讀的國別及在臺親友之聯絡方式)。
  4. 其他原因

新勢國小歡迎您!

內文可瀏覽群組:
註冊會員 訪客

113新勢國小學區
非總量管制新生入學時程dm